多彩社团活动 丰富校园生活

来源:本站  王玲  2021-09-24 阅读:1105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本学期平利县长安初级中学基于“学校特色、教师特长、学生特点”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的成长搭建更宽阔的平台。 



 该校经过精心筹划,根据教师自身特长,结合学生特点,开展了茶艺、硬笔书法、剪纸折纸、经典诵读、播音主持、快乐足球、趣味篮球、中国象棋、绘画等多项社团活动,学生根据自己的爱好报名参加,参与率达到了100%。社团活动的开展,让每个学生都体会到了活动的乐趣,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社团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学生们在活动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锻炼能力,找到自信,发展特长,收获了成功感和幸福感,也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学校真正成为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今后,该校将继续利用好学生社团这一阵地,用心组织活动,积极打造精品社团。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