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为爱上色”公益项目“刷靓”八仙镇白沙小学

来源:本站  严凤炳 姚家丽  2021-10-09 阅读:2437

9月29日,随着外墙彩绘最后一幅画作完成,平利县八仙镇白沙小学教学楼翻新工程顺利竣工。这是今年暑假正式启动的,由立邦“为爱上色”公益项目捐建的校园美化工程,总造价逾20万元。


白沙小学教学楼建成于2009年,近年来,室内外墙面漆出现较大面积脱落、脏污和发霉现象,虽有修补,却影响整体美观。经学校前期联系,立邦区域团队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规划,学校同步进行了楼顶防水和教室门更换。为不影响正常开学,施工队克服困难,八月底完成了教室内的粉刷翻新,随后进行的外墙翻新和彩绘也是在不影响安全和学习的情况下进行施工。


“外墙彩绘主色调是亮黄和乳白,辅以浅蓝色,伴有海鸥群、海豚和轮船,寓意孩子们在广阔的知识天地里遨游。”白沙小学负责人介绍到,“为保证外墙彩绘的质量,施工方租赁了高空作业吊车,彩绘设计师也是从千里之外的上海请过来的。”


据悉,由立邦中国发起的“为爱上色”公益项目一直致力于为偏远地区孩子改善学习环境、创造艺术教育的平等机会,2009年以来,已经涂刷383余所彩色校园,让超过10万名孩子拥有了焕然一新的美丽校舍。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