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冬衣温暖山里娃

来源:本站  尚陈娇  2021-10-22 阅读:2206

2021年10月21日,一个被浓浓爱意感动的日子,平利县慈善协会受江苏易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带着一批冬衣来到西河镇中心幼儿园,为该园的孩子们送来爱心冬衣和暖暖的问候。


“爱心童衣”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们表示:关心支持幼儿教育事业是每个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祝愿幼儿园的每一个小朋友都能健康茁壮成长!在发放衣服过程中,爱心人士与孩子们进行暖心交流,每个孩子接过衣服表示感谢后,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最后,园长代表幼儿园对江苏易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平利慈善协会的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让西河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与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浓浓的爱,老师们激动地表示,这份沉甸甸的爱心,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冬里倍感温暖,也希望园里的孩子能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回报,长大后更好地回馈社会,同时也要学会帮助他人,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