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三小开展平安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陈少乾  2021-10-22 阅读:1248

10月21日,平利县城关三小举行平安建设暨法治安全讲座,邀请陕西康利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汪莉莉为师生宣讲宪法及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全校两千余师生参与聆听与交流,反响热烈。



汪莉莉律师结合真实案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浅出讲解与师生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让学生明白些行为是违法行为、哪些行为是犯罪行为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恶劣后果,如何做好自我防护、提高防护意识和技能等方面向学生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还通过“小手拉大手”宣讲平安建设知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受到师生好评,取得预期效果,切实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平安建设知识水平和安全感。

同时,该校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满意度测评、家长会、班会、宣讲、征文、手抄报、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屏、平安校园创建等形式开展平安校园建设主题活动在全校师生和家长中掀起了平安建设热潮,为平安校园添彩,为平安平利增辉。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