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 我们来行动

——正阳镇张家坝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张清林  2021-11-16 阅读:1776

为倡导青少年儿童树立责任意识,保护自然,爱护水资源,平利县正阳镇张家坝小学充分利用课后延时服务时间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我们来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师生分组带上火钳、编织袋,拎着垃圾桶高高兴兴来到河道,小到烟头、纸屑,大到纸盒、包装袋、卫生纸、白色泡沫,大家都不放过,仔仔细细的把各种废弃物品收集到自己准备的垃圾桶中,最后集中处理。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师生们的身影。他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喊累,个个担当着环保卫士的角色。在师生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两小时的整治,清理过的地方变得干净、整洁,来往行人也纷纷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学校全面落实“双减”工作以来,师生有更多的时间参与到环保实践中,该校还通过开展爱河护河国旗下讲话,“爱护水资源,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守护进京水,我们有责任”手抄报等系列活动,加大对师生的环保教育宣传,不断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真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