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医院召开“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 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柯昌兰 詹涛  2021-11-30 阅读:2433

11月26日下午,平利县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总护士长贺胜梅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不当班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平利县医院党委“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方案》《平利县医院党委关于成立“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对该院“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吴松传达了11月23日县直卫健单位“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本单位如何开展好“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作动员讲话。


吴松书记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要把教育整顿活动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切实增强参与教育整顿活动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积极主动整改,使教育整顿活动落地见效;二要突出重点,分类实施,着力解决班子、思想、作风、纪律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要通过扎实“四查四纠”,改变行业风气,让群众认可,让县委政府满意;三要把握关键,狠抓落实,推动“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本次教育整顿活动要把握好“抓好思想动员、抓好自查分析、开好民主生活会、抓实问题整改、坚持以上率下”等五个关键环节,确保“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四要加强领导,落实措施,严格要求,强化督导,营造氛围,建立机制,确保教育整顿活动见事见效。要以实实在在的整顿成效,展现行业新变化,树立行业新形象,奋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贡献更大的力量。


总护士长贺胜梅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作总结讲话。她要求一要提振精神,迅速行动。会后各科室负责人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让每一名职工都领会到“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并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之中,达到人人领会、人人参与的实际效果;二要结合实际,统筹兼顾。开展“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要结合全院干部职工的工作实际,严格按照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在自查、剖析、改进、提高上再下功夫;三要加强宣传,彰显效果。要通过落实方案措施、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挖掘亮点,树立典型,确保活动成效能让就诊患者感受得到,力争通过本次“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让医院焕发新的生机,以更好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全社会的认可。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