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八仙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本站  黄熳蔓  2021-12-14 阅读:1811

连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八仙镇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八仙落地生根。

带头开展集中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八仙镇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带头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示范带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当前重点工作中来,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领导干部下村学。镇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精心备课,深入包联村(社区)、分管站所开展宣讲,带头同群众互动交流,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进一步带领各村(社区)、各单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深入学习。

充分引导群众学。各村(社区)、各单位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并通过召开群众会、党员会、院坝会,积极开展群众宣讲活动,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确保会议精神走向群众、走向人心。

线上线下结合学。利用“平利八仙”公众号,开辟学习专栏,号召全镇党员干部撰写学习感悟。同时,通过微信群、短视频等线上形式和“大喇叭”循环播放、悬挂横幅、张贴标语、LED屏滚动播放等线下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学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结合实践深入学。动员全镇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一卡通”专项治理、冬季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美丽八仙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