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迎元旦 云端展风采

——平利县幼儿园庆元旦汇报展示活动

来源:本站  柳依娜  2021-12-31 阅读:1426

为了让幼儿度过一个有意义、难忘的元旦,体验节日的喜庆气氛,在欢声笑语中伴随纯真童心迎接新的一年。12月31日上午,平利县幼儿园分班级开展了“童心迎元旦  云端展风采”庆元旦期末成果汇报展示系列活动。



活动前,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教师们提前对幼儿园室外及活动室环境进行了精心装饰,大红灯笼、一幅幅对联、多彩的气球、一串串鞭炮、红红的窗花都炮饱含着浓浓的温馨和暖意,孩子的心愿和老师的希望都融汇在这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受疫情影响,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孩子们也亲身参与环境布置中,首先看各班孩子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的主题迎新年美工作品展,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画出异彩纷呈的作品,幅幅画作代表着孩子们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对欢度新年的快乐心情。各班通过企业微信、微信群、录制视频等方式,向家长分享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各班在《新年好》中拉开了庆元旦帷幕,有舞蹈《说唱中国红》《我站在草原望北京》《病毒走开》,儿歌《我爱幼儿园》,律动《身体乐队》,非洲鼓《红星闪闪》《中国么么哒》,武术操《精忠报国》,打击乐合奏《幸福的花朵舞曲》,手指操、椅子操、古诗朗诵等,孩子们用可爱的舞姿、俏皮的动作、稚气的童音、自信的笑容大胆展示自己的发展与收获,用技艺展示所学,用精彩呈现成长。活动在意犹未尽中步入尾声,大家合影留念让幸福与难忘的时刻永远定格。幼儿园还精心为每位孩子准备了元旦礼物,给孩子们赠送了一本硬皮精装绘本故事,内容包括性格培养、情绪管理、安全教育等内容,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中爱上阅读,在书香弥漫中丰富孩子精神世界,拓宽孩子的视野。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节日快乐、祥和的气氛,体验表演的乐趣和传统节日的魅力,展示了孩子们蓬勃向上、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也让家长们在活动中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共同期待县幼孩子们成长的新篇章!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