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第四小学:交通疏导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  柯辉  2021-12-31 阅读:1775

“这么冷的天儿,看到那个穿着红马甲、带着红帽子、吹着口哨指挥着来往的车辆的老师把我们娃娃送到马路对面,送到我们手中,当时我眼泪一下子就流下来了。”一位接送学生的家长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自彩虹桥维修实行交通管制后,平利县城关第四小学门口的车流量剧增,给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同时也给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难度。


针对以上情况,该校火速成立了校门口交通秩序维护队,由校长亲自牵头,值周领导和执勤老师分工协作,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有序开展上学、放学期间的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交通秩序维护队要求学生严格落实“一米线”排队上下学,并佩戴好口罩;积极引导家长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的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有序疏导学生上下学期间的车辆、行人,引导学生从斑马线安全过马路,为学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