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用“三句半”形式宣讲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黄宁志 刘仁平  2021-12-31 阅读:2708

中国共产党平利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后,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创新形式多举措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参加中共大贵镇党委,以及学校和儒林堡村支部联盟组织的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聆听领导和专家对党代会的解读;二是该校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平利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原文学习了《牢记嘱托 接续奋斗 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报告,党员教职工们开展了讨论,撰写了心得体会。会上对学习领悟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并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党代会精神;三是到帮扶的大贵镇毛坝岭村进村入户宣讲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问需于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四是以“三句半”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在师生中宣讲,并且参加了2021年安康市乡村振兴“戏曲进乡村,文化润民心”主题文艺演出走进大贵镇后湾村的演出,学生“三句半”宣讲县党代会精神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镇村领导的赞扬。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