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线上”赛红歌 “线下”晒成果

来源:本站  吴风军  2021-12-31 阅读:2703

辞旧迎新庆丰年,虎虎生威展风彩。12月29日,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以特别的方式欢庆元旦,录制视频“线上”赛红歌,分区布展“线下”晒成果,“年”味渐浓,精彩无限。



童心向党、红歌飞扬。该校十二支合唱队,分批次登上舞台,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现场没有观众和掌声,面对着镜头,孩子们引唱高歌,激情四射、神采飞扬。《童心向党》《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中国字 中国人》……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用歌声祝福祖国,歌颂伟大的党,精彩地表演,将录制成视频,发送给学生和家长,让他们共同评价分享这一快乐的时光。



操场连廊上,“晒”满了学校国画、剪纸、泥塑、科技社团的优秀作品,形成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分班级错峰观展欣赏。“柿柿”如意庆丰年、加油北京冬奥会、众志成城战疫情、吉祥如意十二生肖、开心庆元旦、祝福新年好、神奇小玩具等系列作品,成为孩子们最爱的看点,赢得观展师生的一片好赞!稚嫩双手,描绘出孩子的童真世界和奇思妙想,凝聚着孩子们的智慧和创新,形与美的结合,色与彩的搭配,艺术的火花点燃孩子心中的梦想。


一首首红歌,传承着中华红色精神;一幅幅图画,开启孩子心灵之窗。此次活动全面展现了学校在“双减”背景下取得的丰硕教育成果,让幼小的心灵得到熏陶和洗礼,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守牢疫情防线、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