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 多彩活动庆元旦 欢欢喜喜迎新年

来源:本站  魏传莉  2021-12-31 阅读:1404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感受新年喜庆的氛围,1230日,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迎新年 庆元旦”师幼手工作品展。活动室张灯结彩,楼道上彩旗飘飘,窗户上是师幼们剪的窗花……孩子的心愿、老师的希望和家长的祈盼都在这红彤彤的气氛中。园里展示一幅幅师幼手工作品充满了童真、童趣,真实表达了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整个幼儿园充满了过新年的热闹气氛。



各班级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迎新年汇演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大班的《舞龙》《足球操》中班的《中国红》小班的《新年乐道遥》等表演,孩子们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天真的表演,赢得了台下的小朋友的阵阵掌声。各班教师们摄像机、照相机,为孩子们记录了这快乐难忘的场面,并让家长在家分享孩子成长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幼儿园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节日礼物。


 此次迎新年、庆元旦活动不仅展示了该园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又展示了孩子们天真活泼的个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