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竞显巾帼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  周显宏  2022-03-08 阅读:3056


 

“这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生动的爱国主义党课,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好红色基因,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35日,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竞显巾帼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后,卢金丽老师意味深长地说到。

35日上午,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的老师们来到蒋家坪茶山,与老师们同行的还有2020年曾陪习近平总书记登茶山的罗显平书记。“2018年,这座茶山被安康市人民政府命名为‘市级产业示范园区’。”罗书记边走边为老师们介绍蒋家坪茶山建设与发展的历程。“总书记就站在这里,我站在总书记的身旁。”罗书记指着茶树间的一小块空地,自豪地讲起网上有名的《五位书记同框》照片,介绍了202042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蒋家坪茶山的经过。罗显平书记的讲解声音洪亮、声情并茂,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离开蒋家坪茶山老师们来到老县镇中心小学参观了学校的德育长廊劳动实践基地。在五一班教室里,老县镇中心小学吴锦鹏校长为老师们讲述了2020421日习总书记来到老县镇中心小学的详细经过。从吴校长的讲述中,老师们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成长的关心,对教育的关注,倍受鼓舞。


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学校开展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在追寻红色足迹的路途中,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一周工作带来的疲惫,也给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