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童”行,幸“盔”有你

平利县三阳镇中心幼儿园交通安全“一盔一带”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李耀娟  2022-03-29 阅读:6297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文明常在!为进一步做好幼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家长及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三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师通过帮助幼儿了解基本的交通规则,认识几种常见的交通标志、信号灯,以及交通安全标志与人们生活的密切关系,让幼儿感知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向幼儿介绍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懂得在骑坐电动车、自行车时能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乘坐客车、轿车时能自觉规范使用安全带。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让幼儿养成了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同时提醒教师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意识融入到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平安伴随每个幼儿。

  • 编辑:admin-wt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