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税务“敲门行动”守好疫情防控门

来源:平利税务  吴继菲  2022-03-31 阅读:8630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平利县税务局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和要求,于2022年3月29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联点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大排查的“敲门行动”,引导群众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你好!请出示下行程码,咱家最近有没有返平或来平的家人呀?有没有给社区和单位报备呀?咱家人都接种疫苗了嘛?......”。从开展“敲门行动”以来,平利税务的志愿者们早已将这几句话烂熟于心了。临近清明节,平利税务的“红马甲”们除了做好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外,还劝导群众以网上“云祭扫”的方式缅怀逝者。

与此同时。税务局干部还对辖区内的宾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告知和督导,督导责任人对进入人员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两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


 “红马甲”们的每一次的爬楼、每一次的敲门、每一次的询问、每一次的登记,都只是为了守好疫情防控门,关紧病毒流通的窗。在此平利县税务局的全体职工干部们再次呼吁群众:一定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大排查工作,如实上报情况,并时刻秉承“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远行、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网购、非扫码不通行、非特殊必接种”的抗疫理念,一起打好抗疫这场“硬仗”!


  • 编辑:admin-wt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