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司法局:“科技之春”普法忙

来源:平利县司法局  汤仲民  2022-04-24 阅读:2549

2022422日,平利县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主场示范活动在县城女娲文化广场举行,县司法局作为科普成员单位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送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展开普法宣传。通过发放民法典、反诈宣传彩页、以案释法读本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活动中咨询的群众很多,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房屋、财产、婚姻等方面的纠纷、问题,引导群众学法、知法、尊法、守法、用法。现场气氛热烈,为群众带来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普法之春”。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县司法局坚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助力全县“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提高了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