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金岭小学喜获县公路段爱心捐赠

来源:大贵镇金岭小学  王宏慈 刘仁平  2022-06-02 阅读:6486

近日,安康市公路局平利县公路段来到平利县大贵镇金岭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县公路段和镇中心小学有关领导及该校全体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县公路段为该校91名同学共捐赠价值13000余元的校服91套,孩子们收到了丰厚的“六一”儿童节节日礼物。平利县公路段是2022年初被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确定为大贵镇金岭小学联校帮扶的县级部门。自联校结对以来,县公路段多次主动来到学校,了解学校发展情况,积极帮助学校解决困难。当得知该校学生还没有统一的校服后,县公路段立即着手,在节日前夕,为每位同学送来了一套漂亮的校服。


捐赠仪式上,县公路段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记住习爷爷在老县镇中心小学考察时的谆谆教导,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同时还开展了爱路护路普法宣讲活动,给孩子们科普了爱路护路知识,送来了节日精神大餐。中心小学校长在致辞中对县公路段关心教育、关爱孩子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办好学校、办好教育、教好孩子,用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喜迎二十大。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县公路段的关爱表达了满满的谢意和敬意,表示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表现回报爱心人士、老师和家长。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