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志愿美 “粽”有平安伴你行

来源:城关镇南城社区  黄霞  2022-06-02 阅读:6472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降低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6月2日,城关镇南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城关派出所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  平安端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围绕打击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这一主题,结合实例,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并分发反诈骗宣传资料,揭露电信诈骗犯罪的作案手法,让社区居民群众及时了解新发、高发的电信诈骗手法,例如网购诈骗、中奖中彩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等。告知派出所报警电话,动员居民群众主动参与、积极举报,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一旦遇到可疑资金往来账目应及时报警。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骗意识,使居民群众了解和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方法,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电信诈骗手段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