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杨欣垚同学荣获安康市“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老县镇中心小学  丁欣欣 吴风军  2022-06-17 阅读:8551

  近日,2022年度安康市“新时代好少年”推选结果揭晓,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杨欣垚荣登榜单,成为平利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学生。

此次评选活动由安康市委文明办、市教育体育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2022年度全市共评选出25名“新时代好少年”,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杨欣垚是该校五年级二班学生,她多次担任班长、学习委员、少先队大队委员等职务。她热爱习作,勤于锻炼,积极参加各类别的征文活动,作品多次获奖展出;她积极参加学校运动队,在校运动会上多个项目获奖;她努力学习管乐吹奏,刻苦练习武术操,参加情景剧排练,参与的管乐队在全市管乐表演中获“二等奖”,武术操表演获全市“特等奖”,并在安康市十七届运动会上进行了展示表演,参与表演的情景剧《大山里的温暖》,先后到省市县展演并获奖,并受邀参加安康市2021年少儿春晚,荣获“最受观众喜爱的少儿节目”。参加“平利县第二届红色乡村儿童国画夏令营”活动,因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

逐梦新时代,争做好少年。杨欣垚同学凭着自己踏实的努力,在浩瀚的学海中奋力遨游。她多次荣获校级“五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干部”“学雷锋小标兵”等荣誉称号。她用理想和追求做笔,进取和奋发为墨,描绘着一幅多彩的人生蓝图!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