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广佛镇中心小学一学生获得市级“德润好学生”称号

来源:广佛镇中心小学  陈军军  2022-06-30 阅读:8484

6月22日,在“立德树人 德润安康” 安康市首届中小学德育成果展示活动中,平利县广佛镇中心小学六年级三班学生陈润熙获得“德润好学生”荣誉称号,这是平利县唯一名学生在此项评选活动中获此殊荣。


陈润熙,女,12岁,现就读于平利县广佛镇中心小学六年级三班。是一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优秀小学生,自幼受家风言传身教和学校优良校风的感染熏陶,心灵中种下了一颗颗健康向上的种子。六年来,在学校多次获得“优秀少先队员”、“五好学生”等多项奖励。在学习生活中,她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用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换来了一项项优异的成绩,为师生们所称道,在学生中起到了楷模和表率作用。

平利县广佛镇中心小学近年来,为了提升德育教育建设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学校提出了“让学生快乐成长、让教师幸福工作”的教育办学目标。坚持五育并重,、德育为先,倡导教师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成为幸福课堂的领跑者;创设快乐的校园、和班级文化,为孩子心理健康成长注入“正能量”;把劳动实践课堂开在田间地头,做好每天阳光体育运动一小时,实行家长下单、学校接单模式的课后服务家长下单,学校接单的模式;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共建育人机制,增强师生幸福感,促进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