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幼儿园:开蒙明礼 启智立德

来源:平利县幼儿园  柳依娜  2022-07-01 阅读:1234

  在2022年这个美好的夏天里,平利县幼儿园举行了“开蒙明礼 启智立德”大班毕业典礼,孩子们参加了一场最特别而有纪念意义的毕业典礼,在幼儿园留下最美的记忆。


  活动中,孩子们自正衣冠,通过击鼓明志、朱砂启智、经典诵读、礼谢师恩等环节,完成了自己的“开蒙礼”。同时,孩子们挂上心愿卡,表达对成长的欣喜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许与向往。最后,园长为孩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颁发毕业证书,孩子们自豪而庄重地从园长手中接过了人生的第一张毕业证书。最后,孩子们从敬爱的园长妈妈手中郑重地接过承载着爱与期许的毕业证书,带着老师们的爱与祝福一路向前,开启一段新的成长旅程。


  本次毕业“开蒙礼”活动,懵懂的孩子和中国古代传统文化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希望通过仪式化的开蒙启智,让孩子们接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激励孩子们勤学苦读、尊师孝亲、崇德立志、仁爱处事、学会做人,树立“善”“正”、行为规范,促进孩子身心和谐全面发展。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