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U12男女足球队在安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获佳绩

来源:城关第三小学  陈少乾  2022-07-20 阅读:8754

    712日,“2022年安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U系列联赛”之U12赛事在平利完赛,平利U12男女足球队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U系列联赛,全市九县一区及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参赛,52支代表队、1100余名队员齐聚平利。其中,U12足球比赛男子组共有来自全市15支代表队参赛,女子组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平利U12男女代表队均由平利县城关第三小学担纲组队并主训参赛,自接到任务伊始,该校就积极准备,精选队员,科学训练,做到任务落实,目标明确,措施到位。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男子亚军、女子季军的不菲战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

    平利县城关第三小学坚持“德育为首,五育并举”教育理念,在全面发展的同时,注重特长教育、特色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学生个人和集体,多次在省市县各级各类赛事及展演中获奖。此次在校园足球赛事中再获佳绩,鼓舞师生更加坚定走特色素质教育之路,再接再厉,再铸辉煌。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