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新时代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人社局  唐晓红  2023-03-10 阅读:1488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近日,县人社局新时代志愿服务队联合县职教中心远元培训部修脚师志愿服务队为平利县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春日里的温暖。


  一大早,志愿者们将毛巾、洗脚盆、药浴包等搬进了敬老院,老人们坐在阳光和煦的院子里,满脸笑意。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烧水、端水、分发毛巾,井井有条地做着准备工作,待一切就绪之后,就开始为老人们洗脚、修脚指甲、按摩肩背,并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听他们说说心里话,院子里的“志愿红”与老人们的笑颜构成了一幅温暖的画卷。


  “脚泡在热乎乎的水里,还能享受按摩,我觉得很舒服,很开心,让我感受到了家里的温暖。”“晒着太阳,洗着脚,我心里暖洋洋的。”洗着脚的老人跟志愿者们开心地聊着自己的感受。

  此次“学雷锋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敬老院的老人们传递了关爱和温暖。据悉,县人社局新时代志愿服务队近年来持续开展保护环境、关爱留守儿童、慰问孤寡老人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文明风尚,以志愿服务活动助推了精神文明建设。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