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走进正阳镇中心小学

来源:不详  张清林  2023-06-02 阅读:728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关心关爱困难家庭,服务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61日,共青团平利县委委托正阳镇中心小学、正阳镇张家坝小学举行了“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据悉,“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浙江宁波幻方量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困境儿童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而实施的助学项目。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每人收到了1000元的爱心帮扶, 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向受助学生家长介绍了希望工程实施概况、“幻方助学计划”项目背景及实施情况,宣读了《来自希望工程的一封信》,向受助学生传递了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鼓励受助小朋友牢牢记住习爷爷的话,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与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共进步,尽早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个有温度的爱心传递者。  参加仪式的家长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受助机会,告诉自己的孩子这份来自“希望工程”的关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尽早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