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花朵,助梦未来

来源:微平利  白福平  2017-06-27 阅读:1357

    6月18日,平利援少会关爱贫困儿童暨援少协会成立两周年庆典举行。县政协副主席王恩菊到场指导,她指出,平利援少会无私奉献、济贫扶弱,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会前一天,平利援少会组织了广佛、三阳、兴隆等镇的20名受助贫困儿童体验县城生活,使他们开阔眼界,体验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留守儿童。


 

  据了解,安康援少会平利分会成立于2015年6月19日,于今年5月9日在民政局注册成立了“平利援少会”,该组织进学校、进乡村、进家庭,援助孤残、留守、特困少年儿童群体,传播公益,奉献爱心。两年来共走访了201名贫困儿童,其中70%为在册贫困户,已经资助贫困少年儿童144名,募集爱心善款累计近40万元,通过协调、组织志愿者和其他社会爱心力量,开展青少年关爱、传统文化进校园、心理疏导、临时救助等活动60余场次。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