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民风 助力攻坚战”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三阳镇泗王庙村

来源:本站  吴明林  2017-06-27 阅读:3021

62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践行新民风 助力攻坚战”文艺巡演活动在三阳镇泗王庙村社区活动广场热闹上演,为当地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活动在动听的歌曲演唱《平利茶飘香》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相声《一定脱贫》、杂技《合力打好攻坚战》《消防管吹气球》等节目陆续登台,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主持人还特意穿插了邀请观众抢答脱贫攻坚小常识的互动环节。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一个个异彩纷呈节目吸引了周边近4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

 


 

    本次“践行新民风 助力攻坚战”文艺巡演活动走进三阳镇泗王庙村,将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家门口,既繁荣了社区文化,又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该镇新民风建设水平,助力新一轮脱贫攻坚战。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