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老县镇以评优树模弘扬新风正气

来源:本站  王焕然  2017-07-05 阅读:2122

    为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群众褒扬善行义举,重塑公序良俗,连日来,老县镇各村积极开展评优树模活动,为建党96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老县镇各村“两委”面向广大党员和群众,积极开展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和道德模范表彰活动。采取从下至上的方式,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和群众会,公开评选出一批党性修养好,政治素质高,作风形象严谨,工作真抓实干,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无私奉献的模范共产党员,评选出一批在诚、孝、俭、勤、和五个方面表现突出,起示范带头作用的文明模范。通过会议审定并向社会公示,在各村庆祝七一表彰大会上进行隆重表彰。



 

    该镇号召广大党员群众向受到表彰的党员和村民学习,学习他们的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奉献精神,学习宣传他们先进模范事迹和高尚品德,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追赶先进,弘扬社会新风尚,培育良好村风民风,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迈进小康,全面建设『五美』老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