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精神淡名利,重细节做表率!城关第三小学建党96周年献礼!

来源:平利教育  王秘  2017-07-05 阅读:1913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凸显教师职业光荣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形成团结互助、自律担当、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城关第三小学支部举行“扬师德新风,做四有教师”主题师德演讲活动。

    活动于7月3日下午15时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齐聚录播教室,由年级组初赛脱颖而出的六位教师以“扬精神,淡名利;重细节,做表率;德为先,教做人”等为切入点做了主题演讲。


 

    活动期间,现场掌声不断,选手们联系自己教育教学的经历和感受,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见解。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诠释了新时期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台下聆听的观众无一不被他们所打动,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师德真谛!
 


 

   活动最后,由各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支部书记唐平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该校坚持党建引领全局、统筹各项工作开展,牢固树立学校“大党建”工作思路,深入结合教育教学、教师管理、师德建设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教师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提高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工作热情,促进各项工作持续稳步推进。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