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平利县援少会“悦读驿站”揭牌成立

来源:本站  陈衍梅  2017-07-09 阅读:2039

201777日下午,平利县援少会“悦读驿站”揭牌暨首读仪式在平利县图书馆举行。


 

悦读驿站,寓意:取“阅”和“悦”谐音,意味着快乐读书的地方,与援少会“快乐公益、幸福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悦读驿站”的成立,旨在为会员家人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让所有爱读书的家人一起沐浴书香,汲取思想,陶冶情操,共同成长,用我们读书时最原始的初心和最简单的感动,回归生活,塑造自我,进而更好地生活工作,在公益这条路上走得更高更远。在场的60多名来宾及援少会员共同见证这所心灵家园的诞生。


 

首先由平利县图书馆刘副馆长和平利县援少会会长为读书会揭牌。孙小康会长宣布了“悦读驿站”组织机构人员。陈衍梅秘书长为活动致辞,希望家人们在这里素质得到提升,心灵得到升华,让我们的灵魂在书的陪伴下一直在路上。并且倾情献上了一首《“七七事变”八十周年赋》,号召大家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接下来是主题朗读活动。一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祝平利县援少会“悦读驿站”诞生,我读书我快乐,一个人就是一本书,让我们以书为伴,遇见最好的自己。三贺家人们生日快乐,点燃几根蜡烛,烛光在憧憬中闪耀,所有的祝福,都捻成一条金线,把我们的明天,像珍珠一样串在一起。



    

 

腹中有书气自华,让书成为我们的伴侣,让读书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让我们的脸上,都写满读过的书的样子,让我们因读书而更加美丽。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