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联合长安镇柳坝村党支部开展“树新风助脱贫”暨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今长安  顾明山  2017-07-10 阅读:31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并肩决战脱贫攻坚的精气神,6月29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长安镇柳坝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树新风助脱贫”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长安镇部分干部、柳坝村20余名在家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顾明山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郑小东在柳坝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并以“树立新民风,打赢攻坚战”为主题,围绕开展新民风建设、发展生态猪特色养殖业、办好柳坝村学校教育、改善小仙河基础设施条件等方面为全村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动之以情地介绍了柳坝村近年来涌现出的新民风典型人物事迹,列举了系列违反道德的行为,努力用村民身边实实在在的典型激励群众,让“诚、孝、俭、勤、和”的新民风引导群众,使其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道德引领。


 

    会上还表彰了柳坝村党支部评选的“优秀共产党员”,讨论并确定了柳坝村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对象,现场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组织学习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