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平利县民兵军事训练拉开帷幕

来源:平利政府网  刘德明  2017-07-20 阅读:1267

 

7月18日,2017年平利县民兵应急连军事训练工作在平利县人武部正式展开。本次民兵训练内容按照着眼需求、精通本职、紧贴实战的要求,由队列训练、警棍盾牌术训练、防爆队形训练、抢险救灾知识和民兵政治教育五个部分组成,采取军事技能与理论学习相结合方式进行,由县人武部统一编制计划,集中组织实施。

 

 

平利县人武部部长扶植坚在开训动员时指出,加强民兵军事训练,是和平时期增强民兵综合素质、提高民兵战斗力、确保民兵能够有效履行职能使命的根本保证。特别是平利县驻军少、地质灾害濒发、遂行极难险重任务多,民兵就成为了一支不可缺少的拳头力量和生力军。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异常尖锐,配合地方政府维护社会稳定和化解矛盾、打击不法份子又成为民兵队伍一项重要任务。全体参训人员要清醒认识自身担负的使命任务,以积极的心态投入训练,从基本动作练起,练就过硬本领,高标准完成训练任务。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