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认真传达贯彻县委全委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杨云华  2017-07-21 阅读:1210

720下午,平利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弘扬“三苦三真”精神,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和目标责任考核“双优秀”。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郑小东作的《紧盯责任不放松 攻坚拔寨抓落实 奋力争当脱贫攻坚排头兵》的工作报告和县长陈伦富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平利县贯彻“三项机制”助力脱贫攻坚十条措施》和《平利县2017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方案》,通报了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和考核表彰决定。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县委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安排部署上来,要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干警大会学习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作为考核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院之力,大力弘扬“三苦三真”精神,抓住工作重点,掀起“百日会战”高潮,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奋勇推进脱贫攻坚年度考核优秀。要结合检察职能,找准落实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大力开展集中整治和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工作,深入推进“八整治、八打击”专项行动,重点打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破坏市场秩序违法行为,依法打击涉访违法犯罪行为,妥善化解矛盾,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从严治检,深入贯彻“三项机制”,深入推进党建带队建促全局工作,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要以“追赶超越”为主线,对照目标考核任务,自我加压,快人一步,硬性指标保完成、特色工作抓亮点、领先工作保质量、不足工作补短板,全面掌握,加强衔接,确保各项工作考核走在全市、全县前列,为“走在全市前列、处在全省一流、争创全国先进”升级版检察工作三年新跨越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