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汤仲民  2017-07-21 阅读:1182

 721上午,县司法局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各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王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郑小东所作的题为“紧盯责任不放松 攻坚拔寨抓落实 奋力争当脱贫攻坚排头兵”的工作报告和县长陈伦富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脱贫攻坚及法治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讨论。会上还宣读了《平利县2017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方案》,通报了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创双优、经济社会追赶超、党建工作争创出”的总体思路,突出五大重点,不断创新,整合资源,提升效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明确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和法律服务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内涵,统一思想,积极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二是要把脱贫攻坚作为统揽全局的工作重心,凝心聚力,确保东河村如期达标脱贫;三是要加强宣传,创新载体,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普法教育及重大项目建设,抓好衔接,力促法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强化社会管理创新,加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力度,严格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帮教工作;五是要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充分挖掘党建工作亮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干部管理,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凝聚合力,奋力争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实现追赶超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