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镇召开新民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本站  吴明林  2017-08-10 阅读:3182


 

810日,三阳镇组织召开新民风建设推进会,对新民风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为深入推进“诚孝俭勤和”,培育文明新风尚,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坚强有力的社会民风保障。

会上传达了平利县新民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平利县大力推进新民风建设实施方案》,印发了《三阳镇新民风建设实施方案》。新民风建设是强化农村社会治理,敦化淳朴民风,实现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创新之举,能有效提升广大干部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逐步形成遵纪守法、诚信知理、勤俭节约、互助友善、崇德孝仁的良好社会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判断能力,在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立足发展实际,带领全镇人民一起卯足干劲,上下一心,狠刹歪风邪气,营造良好的风土人情。

会议强调,新民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需要各村、各单位持续用力,通力配合。一是要在各级各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结合自身特色,紧紧围绕“诚、孝、俭、勤、和”主题,及时吸取本地或外地的先进经验。二是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用足绣花功夫,强化创新实干,破除陈规陋习,推动移风易俗。三是要选树先进典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新风尚,促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共同进步,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同步够格步入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贫困村第一书记,镇属全体干部及驻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