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县镇召开新民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本站  王焕然  2017-08-10 阅读:2970

   
 

    为迅速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立足实际制定更加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科学性的工作方案,89日,老县镇召开新民风建设座谈会。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了让新民风建设不搞空架子,应该让广大群众参与进来,才能确保新民风建设起到实效。”太山庙村村书记在听完该镇初步拟定的新民风建设实施方案后说道。会场气氛活跃,像这样的讨论声此起彼伏,“群众参与”成为了座谈会的“热词”,参会人员就如何避免搞形式、走过场积极建言献策,并结合各村各站所实际情况,围绕开展道德评议活动、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开展移风易俗活动等具体工作展开激烈讨论。

    该镇将结合座谈会讨论内容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各村各站所在会后将迅速制定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工作方案,对照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成立相应工作机构,为该镇召开全体干部动员大会做好充足准备,为持续推进新民风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