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档案史志局:“主题党日+”结合新民风建设工作开展活动

来源:本站  吴素君  2017-09-01 阅读:2932

为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档案史志局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将主题党日活动与脱贫攻坚工作和包建村支部建设及新民风建设紧密结合。

 
 

830,该局深入包建村和村党支部共同开展题为“强化意识抓党建、创先争优再出发”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县档案史志局党支部书记杨光首先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及胡和平省长在817召开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接下来,表决通过了《平利县档案史志局每月之星评选办法》,全体干部对照评选标准,经举手表决,评选出了本月的“每月之星”。三是与村委会研究新民风建设相关事宜,决定组织人员在七里沟村开展新民风宣讲活动,促推新民风建设在该村迅速开展。

局长杨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的大局意识,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党建引领”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帮扶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胡和平省长讲话精神,全面对标自查,主动认领问题,制定问题台账,逐一销号整改,不断提升我局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要以“学亮比争创出”和“新民风建设”活动为契机,通过“每月之星”和“新民风建设”持续深入的开展,充分发挥全局党员、干部在新民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环境,为全面落实各项年度工作任务而奋力冲刺!最后,全体党员按时足额缴纳了本月的党费。

会后,全局干部深入到包帮户家中,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开展扶贫政策和新民风建设宣讲,教育引导包帮群众树新风、改陋习,通过自身努力,在党和政府帮助下摆脱贫困,走上致富路。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