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2人荣登陕西好人榜,你认识吗?

来源:微平利  微平利  2017-09-06 阅读:1722
       9月6日,陕西省文明办发布2017年7-8月“陕西好人榜”。经网民推荐、评议,共有33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自强励志身边好人上榜。我县有两人上榜。好人就在身边,让我们为好人点赞!向好人学习!

 
见义勇为身边好人:张金龙

 

 
    张金龙,男,1992年出生,平利县大贵镇嘉峪寺村村民。2014年7月23日,张金龙和表兄张浩来到河边散步,走到堰沟口水坝段,突然听见有人呼救。张金龙顺着声音看去,发现有一位少年被水冲走,他立即叫张浩打电话报警,自己迅速扑向河中,向落水少年游去。大浪一上一下,落水少年时隐时现,危急关头,张金龙拼命抓住少年的手,挣扎着游向岸边,将少年成功救上岸。
 
敬业奉献身边好人:李世斌
 

 
    李世斌,男,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平利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他因意外失去一条腿,却在农技推广道路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从农技骨干成长为农技专家。他引进有机质无土栽培技术,发展设施蔬菜。为减少农民损失,他总是将栽培新技术先在自家菜地试验,成功后再推广。在他和同事们的努力下,平利县设施蔬菜产业从无到有,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