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创文+党建+新民风”宣传“扮靓”机关效能建设

来源:本站  龙 晖  2017-09-08 阅读:3079

    近日,走进县财政局,新民风建设的“诚、孝、俭、勤、和”字体格外惹眼,图画均以简洁,淡色为主色调,象征着助力推进文明、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以蓝色修饰天空,象征着推进天更蓝、景更美的生态环境发展,名言警句与古朴典雅的装饰设计交相辉映,象征着中华文明优秀传统文化渊源流长,用诗词歌赋让大家在上班时接受文化熏陶,切实引导每名党员干部崇德向善,这种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让新民风建设入耳入心。
 



    自脱贫攻坚和新民风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县财政局始终坚持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一起抓,线河村与狮坪村脱贫工作队员充分利用脱贫攻坚入户及召开群众院落会的良好契机,大力宣传以“诚、孝、俭、勤、和”为核心的新民风内涵,确保工作能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同时局机关创新载体,抓好党建工作,以党风引领新民风,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三项机制为助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通过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不断创新“支部+新民风”模式大力推进新民风建设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