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洛河镇“9.5”慈善日慈善募捐活动

来源:本站  吕磊 曾海成  2017-09-08 阅读:2753

97日,平利县洛河镇“9.5”慈善日现场募捐活动在洛河广场隆重举行,现场募集善款4.4万元。


 

党委书记杨孝军致辞并做重要讲话,呼吁全镇上下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用善举和关爱,高举新时代扶贫济困文明新风,强力推动洛河镇新民风建设。活动由党委委员、副镇长汪军主持。

洛河镇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头捐赠,镇属单位及驻镇部门干部通过现场捐赠和微信扫码方式广泛参与,广大村民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真情。
 


 

镇内各大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输出有爱之手,平利县海洋矿产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成瑞工程有限公司、歌食君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秦巴重晶石有限公司、辛集利红重晶石有限公司、平利女娲翠峰茶业有限公司、宏诚重晶石有限公司、安康市福兴房产开发集团建筑有限公司、陕西凯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旭升茶叶有限公司、六一茶业专业合作社、鑫胜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康龙茶叶有限公司、宏俊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洛河镇中心幼儿园等企业踊跃募捐,募捐现金总计2.35万元。徐油军、陈永吉、陈宗甫、何少奎、吴明灯、万孝明、周云富等爱心人士捐赠善款1.4万元。

洛河镇中心广大学生也积极参与此次募捐活动,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奉献自己炙热的爱心。
 

此次捐赠活动展示了洛河镇广大群众无私仁爱的传统美德,彰显了他们乐于奉献的高尚风范,更是对全县和谐社会建设的支持和期盼。
 

募捐活动由洛河镇纪委全程监督。本次活动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由平利县慈善协会进行统一管理。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