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慈善募捐活动:慈善爱心无止境 捐助见真情

来源:本站  袁宝  2017-09-12 阅读:173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尚,推进全镇新民风建设,助推脱贫攻坚。近日,城关镇组织开展秋季慈善募捐活动。



  该镇组织开展的秋季慈善爱心募捐活动,本着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尊重自愿、鼓励奉献、重在参与的原则,积极倡导辖区党员干部和其他有经济收入的个体工商户等自愿募捐,充分表达全镇干部职工及爱心人士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和参与,踊跃向社会奉献一片爱心。
 



   

 截至目前,城关镇129名机关干部、群英中药材合作社、陕西安康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成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平利县金瑞建筑有限公司等20家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共累计募捐资金49900元人民币,该镇将所募集到的捐款资金及时注入到平利县慈善协会救助专项基金账户,用于赈灾、扶孤、济困、助学、助医等方面的社会救助。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