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教体局为八仙中学教师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来源:本站  李传祥  2017-09-13 阅读:2482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近日,平利县教体局龙腾海局长一行四人来到八仙中学以及知名离退休教师家中看望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平利县八仙中学地处偏远山区,交通不便,龙腾海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听取了学校校长关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师资建设、办学成绩等方面的汇报,并与老师们亲切交谈。龙局长对学校优美洁净的校园环境、精神饱满的教师工作干劲、务实认真的工作作风、文明有礼的学生给予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教师们扎根山村,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教师们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让边远山村学生享受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在王恒义等退休的知名教师家中,局领导嘘寒问暖,既对他们为平利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又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继续为平利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期间,龙腾海等局领导走访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和困难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平利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始终秉承“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理念,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充分展现人民教师的担当和奉献精神,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