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小学:抓考核 促落实 正党风 带民风

来源:县教体局  郭卫斌  2017-09-15 阅读:1335

 9月13日,平利县城关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活动,落实积分考核制度,推进党风民风建设。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在职党员全部参加。
 


 

 在完成唱国歌、举行宣誓仪式等规定动作后,学校支部结合县委组织部《关于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新民风建设的通知》《关于在推进新民风建设中深入开展“立家规重家教正家风”活动的实施方案》《平利县“学亮比、争创出”量化考核办法》以及县教体局的安排部署,对家规教训以及新民风进校园、进教室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该校支部表示将按照月考核、季汇总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严格落实考核工作,从而让党风、民风、家风建设落地生根。
 


 

 据悉,该校自暑假以来,一直在致力党风带民风建设,一是开辟专栏建设党风文化墙;二是暑教会期间邀请党校副校长孙昀讲反腐倡廉党课;三是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教体局党委关于党风、民风、家风建设的有关文件,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促进党员干部学风、教风和作风转变, “三风”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