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城关第三小学:汇聚点滴爱,践行新民风

来源:本站  陈少乾 向军  2017-09-15 阅读:3329

915日上午8时, 平利县城关第三小学1800余师生齐聚操场,一场爱心募捐悄然有序地开始,又激动人心地结束。短短20来分钟,共募集善款 27793 元,这些善款将用来救助该校患病住院的一名贫困学生。
 



  据了解,该校二年级学生董鑫华因“伯基特淋巴瘤”,自2017712日至今,先后在安康、西安多家医院治疗,预计后期治疗费用将达28万元以上,该生家庭经济来源仅靠其父外出务工,面对高额医疗费用,尽管四处借债,仍然难以为继。学校在开学学生报到情况排查中获悉该生实情,经校委会、党支部研究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发起“汇聚点滴爱,践行新民风”爱心募捐活动倡议。倡议得到广大教师、学生及其家长的热烈响应,教师分级组、学生按班级分别募捐,最后于915日上午在学校操场集中举行捐助仪式。
 



此次爱心募捐,既解决了病困学生家庭的燃眉之急,也使广大师生员工通过亲力亲为,耳濡目染,受到真切的“诚信俭勤和”新民风教育,使新民风在校园落地生根,香飘弥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