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小学:多措并举抓落实 环境治理见成效

来源:本站  郭卫斌  2017-09-19 阅读:1267

 开学以来,平利县城关小学主动工作、积极配合,大力开展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净化了校内外环境,维护了校园安全有序、和谐稳定。

 一是认真做好入学教育和管理。开学前对室内外进行清扫和消毒;对教室门窗、活动设施与场所、食堂、厕所、护栏、楼道和照明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开学时,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落实管理责任。开学第一天,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集中开展“收心”“入学”教育,组织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和“安全教育第一课”,加强传统文化和安全教育。开学后学校认真落实领导带班、教师值班、学生执勤工作制度,加大巡查力度,迅速建立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二是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严格执行校园卫生清扫制度,确保学校室内外整洁。加强学校周边卫生维护,组织学生开展环境治理实践活动,向“野广告”“牛皮癣”宣战,彻底消除脏、乱、差现象,周边环境卫生得到较大改变。

 三是积极协商电力部门,为学校解决了过境线路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目前已完成电线杆的移栽,下一步将进行线路架设工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