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西河镇河川平安希望小学开展“专注为明天”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  陈运钧  2017-09-19 阅读:1913

 近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西安电销中心副总经理孙海涛一行30人来到援建帮扶的平利县西河镇河川平安希望小学开展“专注为明天”爱心捐赠活动。
 


 

 电销中心一行先后深入到学生食堂、教室、部室、宿舍查看新学期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与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向学校捐赠了6台电脑、4388册图书、240本日记本,还深入到部分贫困学生家中分别赠送价值500余元的棉被、绒毯、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总价值近八万元。在捐赠仪式上,孙海涛鼓励孩子从小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通过自己的学习改变命运,早日脱贫,改善家庭条件,改变家乡面貌。

 据悉,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西安销售中心是河川平安希望小学援建帮扶单位,自2012年开始至今已有5年时间。2013年学校迁址新建时,该单位就筹资40万元援助学校建设。该单位坚持每年上半年为学生捐赠书包、水杯等生活学习用品,下年为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慰问贫困学生开展爱心支教活动,真正把河川平安希望小学当成了自己的“子弟校”。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