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镇中心小学家校共育再发力

来源:本站  程万里  2017-09-19 阅读:1676

为了加强家校联系,指导家长更好地开展家庭教育工作,形成教育合力。915日下午,三阳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家长到校参加优秀班级体、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聆听专题讲座,交流孩子教育方法。
 



活动首先宣读了上学期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对涌现出的3个优秀班集体和54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学生表彰结束后,该校负责人向与会家长作了题为“沟通、合作、未来”的专题讲座,分别从“重视家庭教育的作用”“如何增进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以及“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就家长普遍关心的教育脱贫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各班教师与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从学生的整体学习情况和如何在家指导学生学习、培养良好习惯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探讨和沟通。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