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社区工厂就业扶贫项目获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优秀项目奖”和“最具人气奖”

来源:微平利  刘勇 沈奕君  2017-09-20 阅读:1562

 

   9月19日,从山东济南传来消息,平利社区工厂就业扶贫项目在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中荣获“优秀项目奖”和“最具人气奖”。

 

 

 
 

   据了解,此次展示交流活动自9月15日启动,平利社区工厂就业扶贫展一开始便大受欢迎,中省市领导、各地客商和游客对平利社区工厂给予高度评价;在网上,由活动组委会发起的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展示项目评选中,平利社区工厂就业扶贫以热度榜第一和总票数第二的成绩,成为活动焦点。此次获奖,对平利社区工厂促进就业扶贫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近年来,平利县积极推进“社区+X”就业模式,因地制宜发展一二三产业,着力推进三次产业深度融合,努力解决群众“搬下山、迁上楼”后的就业增收问题,切实做到既让群众搬得出、富起来,“社区工厂+贫困户”已经成为该县就业扶贫的成功实践,在全省推广。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