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视台专题报道平利县检察院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杨云华  2017-09-21 阅读:1436
       9月19日晚间8:25,安康电视台安康一套《法治安康》栏目播出平利检察院的党建节目《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党建引领检察工作上台阶》。这是该台继7月25日专题报道平利县检察机关服务脱贫攻坚后再次关注平利检察院特色亮点工作。

 

   节目以平利县检察院党建“七个一”(即开展好一个评选,“每月检察之星”评选;落实好一项制度,即“三会一课”制度;突出一个建设,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建好一个阵地,即建成集检察文化墙、文化走廊、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干警之家等为一体的党建阵地;开办一个讲堂,即 “检察大讲堂”;把好一个关口,即发展党员关;持续一个整治,即“庸懒散怠推”专项整治活动)为主线,通过开展 “检察大讲堂”、“每月之星”评选、“日读一文、周写一篇、月读一书”活动、“平检知音”工作室、“主题党日”、检察文化等党建活动,深入城关镇中心小学、看守所、城关镇社区矫正服务中心等进行采访,邀请了部分干警畅谈对党建工作的感受,揭秘“每月之星”背后感人的故事。


 


 

    节目全面深入报道了平利检察院通过坚强有力的党建工作,激发了全体干警的工作热情,极大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形成了干事创业、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凝聚了追赶超越的正能量,进而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上台阶。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