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中学开展“守护网络安全、呵护精神家园”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汪德兴  2017-09-21 阅读:1379

每年九月的第三周为“国家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周旨在促进网络文化的良性发展,呼吁广大网民“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近日,平利县中学通过召开学生教育大会、主题班会、校园广播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在线答题活动等形式对全校师生进行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让全校师生明白网络的两面性,启发教育广大同学共同遵守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健康文明上网。在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上,学校领导引导和带动师生全面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主讲老师从相关法律法规、网络的便捷性、网络的隐蔽性、中学生运用网络时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中学生如何正确、文明使用网络等方面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宣传教育,生动真实的案例发人深省,广大师生宣誓要维护良好网络环境,文明上网、健康上网。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师生对网络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相信广大师生能够将良好的网络素养和高尚的网络道德进行到底,同整个社会共同建立一个和谐的网络环境。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