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宣传 文明同行

来源:本站  胡为康 杨亚妮  2017-09-21 阅读:1825

秋高气爽,人声鼎沸。

921日上午,平利县2017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示范活动在女娲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宣传部、县创文办把科普宣传与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相结合,通过四项载体,为活动增添了一道靓丽文明的风景线。
 

 


 

向市民宣传好人。活动现场对“陕西好人”9-10月上榜候选人先进事迹进行了大力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发现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为好人点赞。

指导市民推荐好人。向市民发放了“身边好人”推荐宣传单,教会手机扫码、短信推荐方法,发动群众把身边更多的好人、好事推广开来,弘扬社会正能量。

推广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介绍了志愿服务内容,建立了“平利县志愿者群”,让自愿参与志愿服务的市民现场入群,并在“志愿云系统”注册成为志愿者,切实壮大志愿服务组织。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向市民详细讲解了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出行、文明上网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发放了网络安全、文明倡导宣传资料,赠送了《平利文学》期刊、牙刷等纪念品。
 


 

整个活动有序进行,群众踊跃参与,仅在活动现场“陕西好人”候选人点赞就呈直线上升,文明新风润入千家万户。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